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芭比梦幻屋

芭比娃娃(Barbie.wanjutoy.com)是20世纪最广为人知及最畅销的玩偶,芭比娃娃及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共空间经营性停车场专项整治
新闻中心
公共空间经营性停车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107        返回列表
   日前,省自然资源厅等6部门印发通知,在全省开展城区公共空间违规设立经营性停车场、不规范收费等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整治对象为在城区公共空间内未经合法审批违规设立的玩具经营性停车场所,在城区公共空间内合法设立但存在收费不规范等行为的玩具经营性停车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设置的玩具道路停车泊位不纳入此次整治工作。
 
  据悉,此次专项工作坚决整治违规设立经营性停车场,规范经营性停车场设立及收费等行为。群众投诉举报反映的玩具合法设立的玩具经营性停车场涉及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等价格违法行为的玩具,依法查处,督促整改;根据有关规定不得设立经营性停车场的玩具,依法予以取缔。